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78|回复: 8

[城市建设] 关于武穴市城区水生态工程建设征求意见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17: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了建设生态武穴、美丽武穴和幸福武穴,市委、市政府决定在武穴城区实施水生态工程建设。通过一次性规划、一体化设计、分步骤实施,整合引江灌区、雨污水分流、园林景观建设等项目,实现引江灌溉、江水入城、江湖一体、雨污分流、生态环保的目的,把武穴市城区港渠逐步整治成畅通港、清水港和景观港。为进一步编制好城区水生态工程建设规划方案,欢迎广大市民从即日起至本月底止来电来函提出建设性意见。

联系电话:13807250421(张先生)

电子邮箱:wxsstgc@163.com

特此公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8: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武穴市民的大好事,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8: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好有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污水分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污水分流?南京市长季建邺就是搞这个下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2: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因噎废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6:3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总 发表于 2013-10-25 11:14
雨污水分流?南京市长季建邺就是搞这个下台的

不是因为这个!只是说这个政策不得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6:3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区的污水管网要接到各家各户,只有这样才能解决东西港的污染!利民的好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17: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过河的故事更贴切

南精市涨就是那个过河淹死的松鼠

武穴是小马,绝对得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07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