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27|回复: 17

[建言献策] 站在武月的楼上看违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08: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站在武月的楼上,看武穴新闻的三违解读,说要堵住当前,看西边灯火通明,违建开花,这以后可是规划的武穴主干道--景阳路,连接武山湖的环湖路,路未修,抢建成风,我们城市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08: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村干部的参与和监管部门的纵容,违建不可能成气候

点评

我也相信  发表于 2013-11-24 22:40
我相信!  发表于 2013-10-24 1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08: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0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场看看不就一目了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2: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什么图,要什么真相,去城东那边转转不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15: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五月炒个粉。再做在楼上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1: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官商勾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3: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大处罚,举报重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1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小勇,你去管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0528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