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2 18:52 艾!只有上桥到广场-段最脏!!还有人洗衣服的!下大雨就会冲走的!!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19:04 如果你们能把梅川河维持干净,我也从此把舌头伸直不喊“梅宽”——叫“梅川”
冬之火 发表于 2013-10-22 19:10 呵呵,管我们什么事呢?人家自己住在那里,习惯了那种臭味。可不能以点带面,说梅宽人要争气呀。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22 19:19 水灵是在为梅川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吗?
查看全部评分
鹏程万里
蓝白色信仰 发表于 2013-10-22 19:25 叫梅宽跟梅川河维持不维持没关系吗?那只是一种方言而已,貌似梅川人在很多年前就叫梅宽,那时候的梅川河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6913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