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560|回复: 88

[街谈巷议] 梅宽人,你争口气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18: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 拷贝.jpg


2 拷贝.jpg

同住水岸边,却有两样人,有人说是“吊脚楼”的原因,那月塘楼也是沿岸而建,有人说是政府管理不力的原因,好象月塘水面也没人管理,素质啊~  梅宽人,你也要争口气啊!

点评

赞一个!: 3.0
赞一个!: 3
  发表于 2013-10-23 0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8: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只有上桥到广场-段最脏!!还有人洗衣服的!下大雨就会冲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8: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2 18:52
艾!只有上桥到广场-段最脏!!还有人洗衣服的!下大雨就会冲走的!!


“下大雨就会冲走的”   所以,你们想丢就丢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们能把梅川河维持干净,我也从此把舌头伸直不喊“梅宽”——叫“梅川”{: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管我们什么事呢?人家自己住在那里,习惯了那种臭味。可不能以点带面,说梅宽人要争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19:04
如果你们能把梅川河维持干净,我也从此把舌头伸直不喊“梅宽”——叫“梅川”

水灵是在为梅川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9: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冬之火 发表于 2013-10-22 19:10
呵呵,管我们什么事呢?人家自己住在那里,习惯了那种臭味。可不能以点带面,说梅宽人要争气呀。


那毕竟是你们的家乡呵,也正因为人人都是你这种想法,他们才肆无忌惮——乱扔乱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22 19:19
水灵是在为梅川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吗?

有些人不刺嘿不晓得

点评

我也作为梅川人,奖水灵姑娘2分。  发表于 2013-10-24 11:46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9: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2 19:04
如果你们能把梅川河维持干净,我也从此把舌头伸直不喊“梅宽”——叫“梅川”

叫梅宽跟梅川河维持不维持没关系吗?那只是一种方言而已,貌似梅川人在很多年前就叫梅宽,那时候的梅川河不脏吧?你得就事论事,不要扯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9: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白色信仰 发表于 2013-10-22 19:25
叫梅宽跟梅川河维持不维持没关系吗?那只是一种方言而已,貌似梅川人在很多年前就叫梅宽,那时候的梅川河 ...


你不服是吧,不服就去把河道清理干净,就叫勒些人莫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6913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