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80|回复: 24

[城市建设] 看看武穴的眼睛-------我们的月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16: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在明珠路办事,回来时好半天看不到公汽,沿着永宁大道东往西慢慢走,晴朗的天空,华丽丽的秋阳,心情还不错。刷黑后的永宁大道干净整洁,路过小城中的水塘,面积不大,没怎么精心打造,都说秋波潋滟,这小城中的水域就像是她的眼睛,如能明眸善睐,想必应是极美的~~~只可惜~~~
IMG_20131022_115314.jpg

IMG_20131022_1149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31022_114902.jpg IMG_20131022_11482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131022_114838.jpg IMG_20131022_11495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6: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应该建一个象样的城中湖,一个城市没有水就象人没有眼睛,城中湖要好好做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塘基本上保持的是原始面貌~~~
IMG_20131022_115034.jpg IMG_20131022_11504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3-10-22 16:26
武穴应该建一个象样的城中湖,一个城市没有水就象人没有眼睛,城中湖要好好做护.

支持,但愿我们的小城能更美丽多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6: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来为她描眉画眼

点评

等水灵姑娘献计献策  发表于 2013-10-22 1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6: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是好的。武穴人有那么多钱去弄这个么?管老爷可不这么想。。他们不是一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6: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改造一下也好( ⊙ o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6: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也在这个塘边站了下  下午五点左右  清风习习  比较舒服

点评

如能进一步打造装点,那市民们又多了处休闲散脚的好去处  发表于 2013-10-22 16: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573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