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95|回复: 8

[建言献策] 致“武穴特色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2 1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特色馆:前天从你店淘的东西,今天中午一点到手了,首先给个好评再说以下几点。
      一,包裹到手,外箱胶布五花大绑的,给人第一感觉就是找不到合适的外箱随便在那角落里找一个管它合不合适能装进去就行。你们做淘宝生意应该做几个常用规格的外箱,最好是印个什么店名的LOGO呀或者地址什么的,外箱只能大不能小,大了里面可能放点海绵泡沫报纸什么的,也起到了减震保护的作用,是吧。还有你们为什么不做一些产品宣传画册之类的小纸片呢。里面介绍一些武穴的土特产呀,风土人情呀之类的,放在货里面,可以起到一个宣传介绍的广告作用,这个要不了多少钱的。
      第二,里面的东西四样,三样完好无损,只有豆腐果很多压碎了,虽然之前也有思想准备以及发货之前我们也有过沟通,但是还是很多碎了,有点可惜。说起豆腐果有个疑问,这个东西我记得过年时候买的不是这样的呀,它是是碎了应该是断成几节的,也没有那么多油的呀,你看一下图片,碎了的尽是渣子一样的粘在袋子上。是不是我买的这个是不一样的。
     想说的也就这些到此为止吧,不知道对你们有什么帮助没?淘宝方面酷酷水灵是行家,可以和他(她)多沟通一下,说不定有所收获的。走过路过的乡亲们也可以发表一下意见哈!先看图:

外箱太难看

外箱太难看

这几是好的。

这几是好的。

碎了粘袋子

碎了粘袋子

麻片

麻片

云片糕

云片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现在我去发个有奖讨论贴,请广大的论坛朋友们移步过去发动脑经想下点子,谢谢了
这个讨论帖也希望阿东店也能参与进来,毕竟真要有好点子的话,受惠的是武穴特产淘宝店的所有买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2 15:19
谢谢您的建议和意见,首先感谢您光临我们店铺购买家乡的产品,其次您说到的两点让我们很受用,领教了 ...

是的,其实我说的这些都是比较容易做到的。我网购东西比较多。其本上别的卖家都有一份小的卡片的。内容你自已设计,我建议是你们和阿东的店联合起来,做个统一的形像。做一个宣传武穴土特产及相关的武穴人文地理的东西,既宣传了武穴特产也给你们的店铺做了推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色武穴馆 发表于 2013-10-22 15:19
谢谢您的建议和意见,首先感谢您光临我们店铺购买家乡的产品,其次您说到的两点让我们很受用,领教了 ...

我会继续关注你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5: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5:}鼎起来。要好好努力,把武穴的产品销往全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2: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吃云片糕,酥糖也喜欢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高鸟 发表于 2013-10-23 22:49
我最喜欢吃云片糕,酥糖也喜欢吃。

还是豆腐果好,已经吃两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3: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片糕可以直接吃,你那个还要煮,麻烦。{: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637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