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56|回复: 4

[街谈巷议] 瑞昌阳新火车站现在都有动车停靠了,怎么武穴火车站车次越来越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2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瑞昌﹑阳新火车站现在都有动车停靠了,怎么武穴火车站车次越来越少!出现很不方便,经常要从武穴坐车到九江或者瑞昌去坐火车,真心的希望武穴火车站能够多争取几趟火车在武穴停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火车站从开初的等级就比武穴火车站的级别要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大桥修好后,大家都到对岸座车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5: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城都有高铁了,黄冈站还不是连个动车都没,我会说黄冈的领导都麻城出身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81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