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51|回复: 17

[武穴资讯] 梅川松阳这边的有没有。征地的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18: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听说好像是大冶的一个公司,要在这边征地,每亩300块一年。具体我也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么点钱,靠田吃饭的不得饿死。好像最近有动作了,有些垸已经有人开始做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1: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300每亩?这个做工作的人肯定先辞职不做了{: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元一亩每年,应该是租用吧,不是征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2 16: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山的红星 发表于 2013-10-22 10:55
300元一亩每年,应该是租用吧,不是征用吧

租用,几年几年的,都是一大遍的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8: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讨饭也不只这点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松阳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度@空间 发表于 2013-10-23 10:41
在松阳什么地方?

好像是包法罗林这一带,河东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19: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度@空间 发表于 2013-10-23 10:41
在松阳什么地方?

好像是包法罗林这一带,河东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7 0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给600每亩,到老百姓手上只有一半了,有6个村,10000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7 1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3-10-27 00:05
上面给600每亩,到老百姓手上只有一半了,有6个村,10000亩吧

你知道?我只是听村里人说的。你确定是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4010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