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09|回复: 28

[街谈巷议] 巡视组在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15: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段时间巡视组在武穴,已经让那些官们心慌慌,真的希望他们留在武穴,这样会更和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5: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派往湖北的巡视组已经回京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5: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今天街上很"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6: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巡视组不是带着钱袋子过来收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6: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巡视组会来武穴论坛闲逛一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6: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做亏心事,不晓得怕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7: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5346010654650399198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7: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10-21 16:11
呵呵,巡视组会来武穴论坛闲逛一下么?

商闲路拆迁办的照样天天晚上请一些黑社会的去骚扰不肯拆迁的居民。。。有些居民被骗签字后,一分钱也拿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8: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3-10-21 17:58
商闲路拆迁办的照样天天晚上请一些黑社会的去骚扰不肯拆迁的居民。。。有些居民被骗签字后,一分钱也拿不 ...

还有这种不和谐因素在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20: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百姓信息灵通?还是当官信息灵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455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