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14|回复: 2

[街谈巷议] 【强哥就酥糖事件新闻发布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13:3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各位武穴论坛的先生们,女士们!
       大家好!!!鉴于我们论坛近期掀起了一股酥糖潮,我持有了反对意见!我并且会坚持我的观点!
      大家心里都有一根称,每个人的称坨不一样,所以定位也不一样!我只代表我个人意见,请网友不要认为我是偏激!
     现在就无法无天对盈利的疑问!我得说盈利性公司和盈利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请不要混淆!如果不懂,建议百度一下!谢谢!!!
        最后,强哥决定,为避免这次酥糖的风口浪尖!强哥暂时归隐!!!
       下面是大家自由提问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13: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今天正好是我注册两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5: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酥,糖历史四百年!缺少创新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52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