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64|回复: 23

[武穴资讯] 关于武穴特产如何走出武穴的有奖征集第一二三名分别为200元120元8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2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关于武穴特产如何走出武穴的有奖征集

第一名:200元,第二名:120元,第三名:80元,鼓励奖三名,各60元(以上奖品以武穴土特产折算,一区包邮,其它区运费包含在内),大晚上十一点半起来写的帖子,肴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1、可以参考本人的淘宝网店http://247087250.taobao.com/,武穴特产如何宣传,如何包装,如何改进。
2、武穴特产都卖给哪些人?如何定位,如何定价?
3、武穴特产如何做强做大,如何走产业化的道路?

时间可以定在2013年10月20号至2014年1月20号(2014年春节是元月31号,刚好作为武穴土特产的奖品可以在过小年之前寄给获奖的各位老乡。)可以由论坛的几位版主作为评委,在几十几百条的意见中选出有实用价值的建议作为获奖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有远见的乡亲们!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23: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苏伟峰老师,我单独重发了一次,努力做武穴特产网店第一品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0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特产不用局限于武穴酥糖,我做武穴特产都对武穴酥糖不待见的,几十年了还是老样子,没有任何改变。人家百年老字号的食品都会与时俱进的。
         我最有意见的就是口味和包装,外人问武穴酥糖有几种口味呀,我回复不了人家,人家问是黑芝麻的还是白芝麻的呀,我也无法回答人家,因为包装上根本就不会注明这些。随便加点花生,你可以叫花生味酥糖,一分就可以叫花生味黑芝麻酥糖,又可以叫花生味白芝麻酥糖,不加花生的可以叫原味黑芝麻酥糖和原味白芝麻酥糖,这一下子就有四个品种了。包装上也不用四百克和五百克,更不用六百克和一千克的。
         现代人吃食品,讲的是品尝,讲的是档次,弄个180克的或是200克的就够了。人家孝感麻糖150克可以卖到二三十元。叫什么五味麻糖,黑芝麻味的白芝麻味的还有花生味的还有香芋味的,这些原料我们当地一大把。他们一盒里面分五个盒,每盒30克,也就只够一个人尝尝。但是孝感麻糖走得出去,卖得动价格。
       现代社会不是你东西重价格低消费者就卖你的帐,只要客户喜欢他不管花多少钱都愿意的。食者,色也,讲究色香味俱全,就象论坛里有人说在宾馆酒店里送小包装的试吃装,这也是一个好的宣传,好吃自然客户会想着法子买你的酥糖做为回家见面的礼品。
       所以说武穴特产你不要一说这个就拿武穴酥糖说事,别的象麻片麻条大小发饼还有月饼港饼,更不用说糯米糖和麻元桃糕之类的了。
       武穴特产比较原汁原味的还有佛手山药,武穴豆果,以及万星的佛手山药面,龙坪油面,王雪芬和大宋葆食德的麦酱油姜等土特产。还有我自家妈妈做的酸辣椒以及家里腌制的草鱼和黑猪肉,这些更是小伙伴最爱的美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0: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0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的数据一目了然,我现在过年也是喜欢买些水果和牛奶,还有奶茶和酒。过年特别担心亲威都送酥糖,因为年后丢了不少,太浪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1: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寒酸的奖励怕是没什么人愿意分析了,因为一个人的意见做到了让你产品走出了武穴,那你的身家都已经多少了,而费劲脑汁的人才才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1 07: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大熊猫 发表于 2013-10-21 01:39
这么寒酸的奖励怕是没什么人愿意分析了,因为一个人的意见做到了让你产品走出了武穴,那你的身家都已经多少 ...

网店刚起步,另外我也不是什么企业,也不是厂家,最主要是网店刚刚赢利而已,做土特产网店,一个单子几十元,有时也就赚几元钱的辛苦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7: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邻家大哥 发表于 2013-10-21 07:13
网店刚起步,另外我也不是什么企业,也不是厂家,最主要是网店刚刚赢利而已,做土特产网店,一个单子几十 ...

这个东哥不得了,一个人秒杀了整个美雅食品厂,其实网友发帖要奖励大多是个玩笑话,大家要的是个态度。东哥能有先知先觉,比美雅食品的强多了,你的网店营销一定会做大做强的,顶你,东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33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