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2|回复: 18

[街谈巷议] 酥糖—收堂,云片糕—晕便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2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各位坛友,晚上好!这几天都是小苏招的好事,让大家一个劲地卯起来谈论武穴酥糖,武穴云片糕,搞得大家吃没吃好,睡没睡好,小苏要是把咱们坛友身体搞垮了,我看你能负起这个责任来么?
我想不管讨论什么事,都要有个度,一味地去纠缠费时又伤脑,我知道大家是出于对武穴的土特产寄予厚望,都有一颗热爱家乡的赤诚之心,可是生产酥糖的老总不一定领我们的情了,甚至说我们多管闲事了,那我们又何必自作多情呢?武穴酥糖系列产品能不能走出家门,不是我辈操心的事了。所以,今天在此我第一次把武穴酥糖命名为“收堂”,云片糕叫“晕便糟”。
武穴酥糖也好,云片糕也好,都不及于我妈妈亲手做的红薯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红薯果地道{: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3-10-20 21:58
还是红薯果地道

别说红薯果,一说一肚子火,去年年底在大世界隔壁有个炒红薯果的,买了一斤,一咬全是沙子,没法吃,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0 22:07
别说红薯果,一说一肚子火,去年年底在大世界隔壁有个炒红薯果的,买了一斤,一咬全是沙子,没法吃,扔了 ...

要吃妈妈做的,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3-10-20 22:09
要吃妈妈做的,哥

现在没这个耐心了,工序太麻烦,现在没有多少人愿意费搞这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比较喜欢那种油炸的面果,面粉做的,放锅里油炸,外形有点像薯果。小时候家穷油金贵呀,舍不得做,算得上高档小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哥,过年叫你老娘搞斤把油炸的薯果吃下哈。放点糯米和桔子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网店的红薯果苕片绝对没有砂的,呵呵,有砂包换包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22: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0 22:15
我倒是比较喜欢那种油炸的面果,面粉做的,放锅里油炸,外形有点像薯果。小时候家穷油金贵呀,舍不得做,算 ...

壮兄,要不要我寄点武穴地道的薯果?又脆又香,爽口回味!包你吃了连声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0 22:22
壮兄,要不要我寄点武穴地道的薯果?又脆又香,爽口回味!包你吃了连声叫好

不要买的,自家做的有没得?,这个东西乡下都很少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93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