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3-10-20 21:58 还是红薯果地道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0 22:07 别说红薯果,一说一肚子火,去年年底在大世界隔壁有个炒红薯果的,买了一斤,一咬全是沙子,没法吃,扔了 ...
江边老鱼 发表于 2013-10-20 22:09 要吃妈妈做的,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20 22:15 我倒是比较喜欢那种油炸的面果,面粉做的,放锅里油炸,外形有点像薯果。小时候家穷油金贵呀,舍不得做,算 ...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20 22:22 壮兄,要不要我寄点武穴地道的薯果?又脆又香,爽口回味!包你吃了连声叫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93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