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63|回复: 22

[街谈巷议] 小苏就不买酥糖问题回应网友无法无天的批评和质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7: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刚才仔细的看了一下无法无天网友的帖子,觉得有必要作下说明!

       首先小苏声明一下,本人发帖的初衷有两个,一借用大家才智推动家乡人文程度,首期话题所指并不是小苏的终极目标!一个地方的人文决定经济水平状态!资源分为物质分人文两方面,物质基础资源可以让一个地方繁荣,但资源的枯尽之后还得靠人文东西支撑前进!

     酥糖和云片糕仅仅只是武穴有代表性土特产,小苏希望它走出去,武穴有代表性产品并不止这两样!作为话题产品主要是能引起大家关注程度,可以让大家充分利用自身行业特点发表见解!一两种产品的走出去只是武穴人小目标而己!

     我认为自已言论并无不妥之处!但你的批评与质疑我很高兴答复!

     小苏常年在打工,也就是个瞎混,常常没钱买火车票回家,只能两年回一次,亲戚六转有个三病两痛的也不曾晓得,大过年的,提包酥糖去拜年也不象话!不是小苏要面子,小苏在城市呆久了,提几十元钱的酥糖上亲朋好友家去拜年自感太小气了!俺武穴去探望生病的老年人不也要最少花几十元么!小苏只能选择比酥糖更贵的礼品才能不至于显得太小气!况且亲朋好友中有些人来我家卖的是百元钱左右的脑白金之类,我也得跟上武穴的变化不是!

       透露一个秘密,和老婆在武穴街上买东西,被老婆用脚踢了好多回!骂我:买不起就莫说人家东西贵!

        酥糖小苏还是吃的起!云片糕一天两包也没问题,它便宜呀!过年不买酥糖的小苏快出门时一定会到上庙口去扫货!

        七块五就可以把上庙口那几家小店条形酥糖拿下!二块钱就可以拿下云片糕!如果皮箱装不满我还要去刘巷那里扫货!

        酥糖和云片糕小苏不但爱吃,也是小苏回大连后走亲访友必备礼物!在大连,你回了趟老家买一箱奶去拜年就不好了!当然得让酥糖来撑一下武穴打工仔的薄面了!

        所以我认为吃不吃酥糖、买不买与爱家乡无关、与我发帖初衷也无关!我老婆从不吃酥糖,我要是说她不爱家乡,她不得把我休了是不!

     说来说去、好象我说的总是有理!这一点也挺招人烦的!其实我弄这话题目的就是让大家说话的!说白了,就是为了论坛的人气罢了!这或许是我前面提到的第二个初衷!


        买一箱酥糖、云片糕的小苏正期待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7: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努力赚大钱,叫认识的人给嗯快递几箱过起!吃个足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7: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10-20 17:32
小苏,努力赚大钱,叫认识的人给嗯快递几箱过起!吃个足量!

那我也太好吃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邻家大哥”网店有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其实我也很喜欢吃,就连我家的那位,我每个月最少给她寄五盒酥糖和云片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鉴于近期苏卫锋同志为了推动武穴人文发展和武穴论坛的人气所做出的种种努力,经武穴论坛办公室决定,特授于苏卫锋同志十大杰出青年奖章以资鼓励,望苏卫锋同志能够在以后的论坛发言中再接再励,起到先锋模范和抛砖引玉之作用!!
d2f52f36e923aa2df028307eee248547.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9: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0 18:00
论坛“邻家大哥”网店有卖

怎么联系呢,我好多年没有吃到武穴 酥糖和云片糕,我想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了你们了,我去买了云片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克强 发表于 2013-10-20 19:57
怎么联系呢,我好多年没有吃到武穴 酥糖和云片糕,我想买

http://247087250.taobao.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10-20 20:35
受不了你们了,我去买了云片糕!

来拉,http://247087250.taobao.com/,手机137072542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6 , Processed in 0.0499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