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65|回复: 11

[投诉曝光] 武穴水稻收购价格脱离政府规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7: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湖北省发文规定2013年水稻最低收购价格,早稻132 ,中晚稻135,更稻150,可为什么谷贩子上门收购价格才115,到底是下面的人乱来而相关部门不监管,还是本人没有理解规定的内涵?望相关部门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这个要看有关部门回答了,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水稻水分有关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没人要,我家里105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9: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水分大了,好像百万粮仓收购价格是136元一百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115一担卖的,这个真不知道怎么说,贩子可能知道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一个标准吧,说水分大了就大,用什么仪器检测了没{: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有不同的等级,不同的价格。惯用伎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省里出台的水稻收购指导价,粮食局不知及时宣传了么?也许大部分农民可能还不清楚?二,市场作用,粮食放开了,早就不再是由粮食部门独家经营,贩子上门收购本来就要赚一点嘛,三是贩子上门解决了农民拉着板车或拖拉机去粮食收购部门一天站班站到黑,还不知符不符合条件,这样看也是好事一桩。四是农民缺钱用,粮食打下来就急着等钱用,没有恒心放在家守一段时间再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3: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到头挣不了一万块,还不如出来打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91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