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51|回复: 8

[街谈巷议] 很想知道刊江大道会修成什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08:2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没有知情的,刊江大道最终会修成什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09: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向四车道,外加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目前非机动车道已经硬化,但还没有刷黑,绝大部分花坛已经做好,刚刚把主要乔木栽植完毕,现在在栽植花草!因为一直都在不断的施工,目前刊江大道灰比较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3: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要把花坛全部拆了,双向八八车道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3: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从新建的人民医院到顺高路这一排私房占据了整个人行道,对此有何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3: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应该是人民医院到江林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3: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小竞 发表于 2013-10-20 13:10
不是要把花坛全部拆了,双向八八车道吗

拆个毛!就汽车上路,非机动车和行人不走路是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7: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10-20 09:21
双向四车道,外加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目前非机动车道已经硬化,但还没有刷黑,绝大部分花坛已经做好,刚刚 ...

请上图,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7: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10-20 17:02
请上图,谢谢

我的另外一个帖子里面有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1314250780114501835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484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