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20 06:31 分析有那么一点点道理, 感觉你和苏总工作都很闲呀,字真多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20 06:56 强哥!我和你一样! 过年时,不买酥糖!买别的! 酥糖华而不实!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20 09:00 与楼主同感;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0 10:54 从另一个角度来议酥糖,强哥的这盘冷水也泼的对,厂家这几年什么没学会,倒是把坑爹学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454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