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13|回复: 10

[街谈巷议] 有幸一见!武穴牛车———酷、酷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22: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3-10-12 09.10.19.jpg {:soso_e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22: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高人,那是啥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2: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迷糊 发表于 2013-10-18 22:27
请问高人,那是啥车呀?

有几个储物箱的摩托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0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倒,哥今天就只出去一趟被你拍到了,厉害!麻烦车牌帮我打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0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型机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5960872840493620282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5: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哈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6: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正面和侧面,不知道神马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7: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牌号也不处理一下,交警同志一查就知道是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9: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念太激动了吧站起来拍他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6 , Processed in 0.04574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