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96|回复: 30

[街谈巷议] 大家来帮我参谋参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1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来帮我拿拿主意吧.
目前在苏州的一家美资企业就职,职位相当于高级工程师吧,薪水在苏州算一般.
最近找到一份在温州的民营企业,职位是部门经理,薪水大概涨了一半.
大家帮我参谋参谋,有没有必要去温州混混?
个人情况:大本,工作10年了.在苏州定居.上有老下有小.房贷一个月要还5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3: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刚从温州跑到昆山。温企自由散漫,老板讲义气,反脸也挺快的.外企好不好楼主最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3:2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0-17 13:23
呵呵,我刚从温州跑到昆山。

昆山哪里?昆山我很熟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3: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17 13:24
没必要。。。。

为什么没必要?在目前这个公司已经没发展前途了!走到头了,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3:2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也是一帮中国鸟人在管理,人的本性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3:2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市,介绍我去你公司好了?有空过来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3: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市哪里?我公司进不来!昆山也发展到头了要转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除非温州老板跟你关系特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定居了还跑什么啊~钱是赚不完的,建议要换也还是在老地方换比较好,跑来跑去的不大好,家人最重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502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