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14|回复: 37

[街谈巷议] 告四望南仲村村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09: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四望的农民”等等网友你们好,我对在你们的网贴中发表了不同看法深表歉意,请你们原谅。在此还做个特别声明“我真不是你们的书记大人,望不要特别联想”。
你们南仲村人才大大的有,看:一大群人在武穴论坛上捶胸顿足就为了让一个违规使用资金为湾场集体搞建设的书记下台。
“田雪冬书记”“四望的农民”等你们都太有才了,四望镇府你也辛苦了,爱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09: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不做回复,望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09: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本人不做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09: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愧是当老板的,两不得罪,还表达了想表达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理解,
顶真的群体才是该群体民主的基础!
不知道绝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此帖子的说法真不明白!似乎不是一个问题吧?!聪明人,不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言无益,话多必失,说多错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真的纠结你是不是南仲村的,至于是不是你自己心里清楚,南仲村的事儿四望政府无能,没有认真解决好,百姓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5:3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名我心里清楚,不用解释,就恩嘞呢儿脑子,实在是不敢恭维!把嘴闭老还要好些,违规使用惠农专项资金搞垸场集体建设?是这样吗?是这样也不行,哒话只有恩拉个“后壮”款的出口!南仲村的事尔恩心里不清楚吗?恩想款好听话又款不老个摞正经东尔!我个人实在是看不起恩,看老嗯我就想笑,多话我呀不说,田老三确实是在国家拨付的惠农款上存在重大违纪违法事实,你要是想狡辩我不拦恩,但莫乱款,一不小心就把田书记害咯,晓摆?后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的网友 发表于 2013-10-17 15:38
嗯是名我心里清楚,不用解释,就恩嘞呢儿脑子,实在是不敢恭维!把嘴闭老还要好些,违规使用惠农专项资金搞 ...

我亲爱的本家兄弟,请你不用这么明显的批桑骂槐好吗?这个周卫国还真的不是我的马甲,跟我也没有半点瓜葛。到目前为止我“南仲后壮”还没有用过马甲的。不要因为别人对你们观点有一丁儿点质疑,你就以为别人是书记自家人,所有的言语中都透露着恶毒。
既然把我给招进来了,那我现在也要好好说一说了。
本来好长时间我也没有回你们这些帖子,你们之间的龌龊事我也不想去管,你们这群人的小九九写在书面上看起来是冠冕堂皇,其实呢你们自已心里最清楚不过的了。
我之前也说过,田雪冬书记在一些事情上的处理不管是有没有违规,上一级领导自会有一个处理的结果的。而处理的结果又没有令你们满意,这是不是应该按照你们说的处理结果来处理才一定是正理呀?四望镇的处理结果不对你们品味就说四望政府腐败,就到市里去告,如果市里的处理结果也不对口味,那就市政府也是腐败的,那就到省里去告,反正结果不满意就接着吵吵,吵到满意为止,反正网上发贴又不要钱,别人又不知道你是谁,是不是这个道理?
还有一个,告别人的话要找一些好点的证据一下把别人打死知道吗?你们说田志川是个死人,怎么还领钱是吧,你们是南仲垸的人,你们不知道他还有一个老妈,两个儿子,还有儿媳,还有孙子吗?他们的户口都还在南仲村的吧,他们应该还有户口田吧,只是田志川本人过世,而户主名没有更改而已,你们就把死人拿出来说事,哗众取宠?作孽啊!
你们中间那个人天天说书记说镇里会保护他怎么怎么样、镇长说怎么怎么样、镇书记说怎么怎么样、市长说对这事怎么重视怎么样。你们在他们身上装了监听器呀,他们说的话怎么你们都知道呀,不要意淫,知道吗?

“直接挑明咯说,我大队人不想让老三拉个蠢东尔当书记 害人啊,嗯晓得摆”这是你的原话吧,我还是佩服你能实话实说的。不想人家当就明说嘛,搞那些乱七八糟的干什么呢,南仲村的人也真是瞎了眼了,有那么好、那么高尚的人不去选偏要去选田雪冬这么蠢的人来当书记?你说当初瞎了眼选一届也就算了,怎么这一届还是选他当书记呢,这不是瞎上加瞎么,难道是田雪冬把刀子逼到每个村民每个党员的头上选的么?为什么有的人又是送礼又是送肉的他就是想选不上呢?这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
说到最后,奉劝一下你们这些喽罗们,明天才是村里换届选举年,多花点心思光明正大的帮一下你们的主子。不要过早的把你们的小聪明用光了,到时候就不灵了。我希望如果你们的主子选上了,能够真的像你们说的那样,能为广大的人民群众造福祉,能够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唉哟,我的鸡皮疙瘩哟!阿门!

还有,发完这个贴子我也不打算再回你们的贴子了,不要对着我咬呀。我怕得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16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