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28|回复: 17

[武穴资讯] 武穴驾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6 2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木有人知道在武穴学C1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08:0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费论坛会员去天宝驾校报名只需3000元,驾照拿到手5000左右,我也是在那里学的,今天去拿驾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09: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出品,必属精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搞定?那你得具备两个条件,一关系不一般,二自己有车练,二者缺一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以内可以搞定,   条件是看自身把握和一点运气,  并不是像4楼那位兄弟说的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2: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趟顺五千块搞定,要是有失败情况,可能一次加个五百到八百,看个人能力和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不一,楼主学完多少就是多少,没有固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过无痕 发表于 2013-10-17 08:03
报名费论坛会员去天宝驾校报名只需3000元,驾照拿到手5000左右,我也是在那里学的,今天去拿驾照。

报考到拿证,需要花多长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哪个驾校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天宝驾校,那要看你自己的悟性,快的1个多月,一般2个月左右,现在人少去报名,名额多,拿证快,到拿证费用5000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519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