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14|回复: 41

[街谈巷议] 武穴城区街路巷名——接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了解,我市城区先后进行6次街路命名,新一轮的“街路巷命名”工作即将开始,为扩大影响,宣传新的街路巷名知晓度,请将你已知晓的路名一人一条,接龙下去。。。虽然地方不大,但也统计一下看到底有多少街路巷,说不定也有你不知道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开个头——宁江路

点评

应是这个“临”吧  发表于 2013-10-15 2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5 20:59
我先开个头——宁江路

这个我真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5 21:04
这个我真不懂!

把你晓得的路名说一条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5 21:07
把你晓得的路名说一条出来

广济大道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5 21:08
广济大道算吗?

真不愧为女中豪杰,一报报出这么大条路出来{: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接龙应该是上一句最后一个字作为下一句第一个字,这个龙怎么好接?不如让大家直报晓得的路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应是这个“临”吧  发表于 38 秒前

不,的确是这个“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2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5 20:59
我先开个头——宁江路

永宁大道············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2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5 21:27
接龙应该是上一句最后一个字作为下一句第一个字,这个龙怎么好接?不如让大家直报晓得的路名来

哦,那就按你的意思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6 , Processed in 0.0489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