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58|回复: 11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说不一定哈!有人偷拍你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4 22: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村长大人把市里评十佳城市美容师的公告发上来好半天了,也没看到几个人跟帖!

         是不是骨头缝里瞧不起环卫工人!瞧不起也没关系,内心深处的东西复杂着呢!

        我以前多多少少也有些看不起他们,这是实话!不用藏躲什么!年纪大了些,认识就不同了,他们真的很了不起,不谈钱的话!谈钱就欠他们太多!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很多人体会不到,也想不到!
环卫工人至少要负责一里路的清扫!来回反复保洁走多少趟注意过没?
        做人都得有良心,夜深了,俺也不多说!希望大家体凉一下他们的辛苦,不妨从下面几个小事做起!

       1在武穴街头或镇上莫吐甘蔗皮!上回回老家我看到有好多人吐了!

       2到正街上玩,莫再把吃完的烧烤棍及雪糕棍乱丢!这个好严重!

       3尽量莫用一次性快餐盒和塑料袋!搞的 武穴太埋汰了!不好扫!有的都缠在树上了!

       4武穴街上烟头好多!这个太不好了!可能大家不晓得,环卫行业中,经常用烟头数量作为奖罚依据!乱丢烟头可能会让环卫师傅们工资泡汤!最好莫丢!

       5各家各户垃圾也分分类,莫把破瓶子乱装,划伤了别个手也是罪过!

       6武穴街上总有些人太懒了,垃圾丢在箱子外边,互相提醒一下!

              不想多说,要是电视台每天在街上偷拍一下,我估计好多人一定会自觉一些!

     说不一定 哈!有人偷拍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2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我补一句!大年初一要环卫工人扫鞭炮渣没必要!初二再扫不影响升官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3: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农村地方说的没用!!!总比温州干净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3: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生育超生的收社会抚养费, 垃圾生产量大的行业,应该收社会卫生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5 06: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制定地方法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8: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六条”大家要牢记!从我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文明还靠大家自觉遵守。从你我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6: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苏同志,大家都要以身作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6 2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10-15 16:26
支持小苏同志,大家都要以身作则

你好长时间没上论坛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09: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6 21:15
你好长时间没上论坛哈!

哈哈,偷偷的来偷偷的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698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