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04|回复: 13

[建言献策] 关于车站的厕所收费问题---来一次集体行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4 14: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建议广大网友约好某一天一起去上这个收费厕所, 大家带好相机, 到这个五星厕所去排队交钱如厕, 同时回来后做好相关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4: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什么,你以为人家怕啊!肯定有政府支持!!调请收费大妈的身份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7: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每个人捐款50元,他们才作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7: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穷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五毛扯呀扯的,就是不收费再补助如厕又有马用?把房价搞下来,减一个平方钱,能把厕所收费的砸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车站那厕所只要进去就一块,还没有五毛的说法!武穴无话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3: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厕所五毛钱都搞不定还想降房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大别山试验区马上有政策出台......{: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3: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厕所重新收费,只能证明武穴论坛作用也不过如此,随它去吧!淡定,平常心,身在武穴有许多要改变的事,依然存在,别一棵树吊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9: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茅坑收费室不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787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