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64|回复: 17

[建言献策] 想搞点绿化,大家都过来帮忙说说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4 1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看到武穴很多地方在栽树,尤其是看到刊江大道沿线在栽树(官桥到21号路已经栽好了),体育馆那里把枯死的银杏树换成了梧桐树,我也想在屋门口栽几根树遮荫,栽那种树比较好啊?武穴哪里有树买的?价格怎么样?大家过来说说看看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6: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将成为省级绿色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7: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网络电视台将努力为武穴民间的绿化工作提供网络课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错,现在人们都有绿化意识了,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提议栽梧桐树,武穴哪里有梧桐树
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栽陈子树,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梧桐树丫插得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普罗旺斯的”梧桐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城市,树还没有长高,就打了顶,感觉不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的梧桐树很多,全城主干道(中山路、中山东路、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太平南路、中华路、升州路、热河路、陵园路等)的两边全是高大的梧桐树,修剪得非常有看相、整齐、灵气。南京人都以有梧桐树倍感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524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