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37|回复: 31

[风土人情] 今天是九九重阳节,给父母打个问候电话吧!朋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3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作为一个过来人!作为一个身在异乡的游子!作为一个有切肤之痛的不孝子!非常的羡慕还有亲可养,有老可孝的朋友。
朋友们!趁父母还在,多陪陪老人,多和他们说说话,说说你工作上的事情,听听老人唠叨下家里的事情。保证没错,不要等到自己身为别人父母了,不要等到认为自己的生活水平已经改善了很多,不要等到自己四五十以后再想起父母的重要时,老人已不再了,你想他们在你耳边唠叨时,已经没有了,到那时你心里只剩下的是无尽的忏悔,亏欠和愧疚!
每当春节和中秋节,人们总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而我对这句话的体会不是在这这样的节日,我只有在重阳节和父母的忌日才最有体会!我会泪如泉涌!
赶紧放下手里的事情,尤其是在外地工作的朋友,现在就给远在家乡的父母打个电话吧!他们此时一定也在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闭电视,充足电池,倾情细说,静心聆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听收音机,出现了一个新名词——“老漂族”,就是说跟小辈们一起外出的老人们。忍受着他乡的气候、语言、生活习惯等等的一些不适常年漂泊在外,帮着自已的儿女照看小辈的。这也是一个庞大的族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的孝心让人感激涕临,不要愧疚也不要遗憾,天底下的父爱母爱都是无私的,你过得好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是必须的,但不要等节日才有,最好每天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2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听到歌唱父母的歌曲,我都情不自禁的流眼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主,好久不见,先向你问好一声,怎么不“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10-13 20:24
每当听到歌唱父母的歌曲,我都情不自禁的流眼泪!

你这么孝顺,你的父母地下有知会很安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2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3 2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3 20:27
龙主,好久不见,先向你问好一声,怎么不“常回家看看”?

行走江湖,身不由己啊!也许这是借口和理由!
所以我现在只有后悔,所以我现在告诉你们这些有亲可孝的朋友们,不要学我,不要给自己找理由和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400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