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33|回复: 46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车站的哥呀,我再说你点什么好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2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人在做,天在看!

   群众眼睛是雪亮的!莫以为老百姓好糊弄!好欺负!就一个厕所问题、上回还要市里领导过问,不但要领导过问还欺上瞒下,没解决说解决了!
   
市里朱部长拿你们没法子,还不得不亲自反复过问!不收费才几个月,如今又收上了!我不晓得你们车站领导是么样想的!

    一有点事就喊困难,一有点事就哭穷!要你们领导做么事!谁没困难呢?当领导就应该积极想法儿解决困难,不就是二三万块钱的事,三万块钱就可以付厕所各种费用,总不至于让总理为你车站特批吧!

     困难就是一点点克服的!乡下小学教室玻璃破了,老师们也没上教育局要玻璃,也没向教育站要!更不敢向村主任要!弄块尼龙纸钉上也没让学生们冻着!所以说:活人不能让尿鳖死啰!厕所不收那五毛钱是有点开支,跟车站的广告牌收益比起来又如何呢!况且咱车站一个象样公益广告也没有!说白了!你们这回又收费,我估计是想借此由头故意挑事,故意制造予盾!故意让市领导难堪!要钱不是这么个要法!光明正大的来不好吗?

    车站的遗留问题不就是职工的善后问题么!要钱也不能古果样搞撒!从收费上厕所到不收,又到收,武穴车站可是武穴人脸面哟!做事不要太绝!

    古样搞和向正在开会的市领导白衬衣上吐泡浓痰没两样!

    我要是市领导,上去就给你们二耳光!

    幸亏我不是,你们又逃过一劫哈!

    接着收吧!市领导拿不出冲厕所水钱也不敢把你们怎么样!

   车站的哥呀,我再说点什么好呢?





                        【小苏快评、悄悄开张】!


                          我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20: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心还是有点佩服车站领导的!敢收也是胆量哈!{:soso_e179:}

点评

堪比李刚!  发表于 2013-10-20 0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0: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2 20:44
内心还是有点佩服车站领导的!敢收也是胆量哈!

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融资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据说新车站将建一栋七星级公厕,里面设施服务齐全,拉尿不馊,拉屎不臭,每天恒温控制24度,全自动红外线烘干系统,高科技杀菌功能,配卡拉OK,背投雷射超屏,还有一流全能的按摩小姐,免费的水果、点心、奶茶应有尽有,到时苏台长回家乡只怕入这公厕后主动说只收这点钱呀?只怕你身上有一万元现金也会毫不保留地讨好献媚{:soso_e120:}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2 20:44
内心还是有点佩服车站领导的!敢收也是胆量哈!

人在做天在看,人心生-念天地皆晓知!!!!车站wc又收费了,真是个B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2 21:08
收费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据说新车站将建一栋七星级公厕,里面设施服务齐全,拉尿不馊,拉屎不臭,,全自动 ...

勒我丢3张冥币给厕所收费的!!!!呵呵!!武穴车站太差劲了强行收费!!!不知道的进去3把你拉出来要钱!我今年十-回家亲眼所见!!!B脸说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2 21:18
勒我丢3张冥币给厕所收费的!!!!呵呵!!武穴车站太差劲了强行收费!!!不知道的进去3把你拉出来要钱 ...

心都碎了,你一年也难得回来几次,权当为武穴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一点爱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了,武穴最没有公德心,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宏森,广药,轮渡(海铭星),为了自己企业的利益,牺牲武穴的形象,利小家,损大家,无耻无下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21:4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2 21:21
心都碎了,你一年也难得回来几次,权当为武穴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一点爱心啊!

勒恩多献爱心,多给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6 , Processed in 0.04506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