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73|回复: 12

[街谈巷议] 强哥!你何不利用互联网来发财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07: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强哥,不好意思啊!我才仔细看你帖子的!
虽然你多少有点瞧不上我,但我给支招肯定行!
如果你勤快,在街上玩早点,快餐肯定也行!
武穴街上现有的早点卫生好差!
懂不?他们价格好贵!先便宜两个月!你就发了!
反正武穴也不用菜单!知道我意思不!
这还只是下策!
我告诉你,在网上买家俱,打折的哈!再再买给武穴人!
他们抢着滚!
一把好橡木桌椅什么的,你翻几倍也比武穴现有的便宜!
玩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07: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有空把武穴超市的大米买上一吨拉到超市门口加价二毛也好卖!
你就说比超市米便宜!比超市米好!
钱来的快不!
卖完叫超市工作人员给你送出来!
你是他们大客户!莫忘了砍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8: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好主意干吗自己没发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9: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执行力!  瞎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0: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家在武穴6繁华地段,建个星级厕所忮费3角3,同时搞n台电脑让等上厕人休闲上网!!肯定卷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0: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知强哥为什么瞧不上你,搞清楚这个才是重点的,
你瞧不起强哥为什么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另我建议强哥在武穴搞个红灯区一条街,收费10元一次,一定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1: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苏伟峰给我的主意
但是我想说:我没有看不起你,你想多了!我我只是个农村人,心直口快而已!我只对事不对人!
我还想说:你那几个主意有点坑哦!而且坑的是咋们武穴的父老乡亲!我过意不去!快餐我会考虑下的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一句!谢谢苏兄的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2: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0-11 10:15
楼主可知强哥为什么瞧不上你,搞清楚这个才是重点的,
你瞧不起强哥为什么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另我建议强哥 ...

谢谢梅川老乡!但我是良好市民!从小学雷锋学赖宁,在小学的时候,当三八红旗手是我的梦想!在初中的时候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是我的目标!在高中的时候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志愿!所以我我不能做危害国家利益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2: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1 10:02
自家在武穴6繁华地段,建个星级厕所忮费3角3,同时搞n台电脑让等上厕人休闲上网!!肯定卷钱!!

兄弟!网吧是收网费,厕所免费上!你这是厕所收费!上网免费!你你你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2: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1 07:16
强哥,有空把武穴超市的大米买上一吨拉到超市门口加价二毛也好卖!
你就说比超市米便宜!比超市米好!
钱 ...

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吧,钱那么好赚,你怎么不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85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