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40|回复: 89

[街谈巷议] 焦距武穴的亲!过来看一看!过来瞧一瞧!出出主意,发发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03: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各位哥哥姐姐们,弟弟妹妹们!叔叔阿姨门,大爷大妈们!我现在在漕河工作,可我想在武穴(梅川,大金也行)开家店!不知开什么好?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费用控制在10万到13万!一旦采纳,请您到武月大酒店吃饭!(我是农民,我送不起车也送不起房,更没有魄力奖励你们20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03: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哥哥姐姐们,弟弟妹妹们!叔叔阿姨 门,大爷大妈们!我现在在漕河工作,可 我想在武穴(梅川,大金也行)开家店! 不知开什么好?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费用 控制在10万到13万!一旦采纳,请您到武 月大酒店吃饭!(我是农民,我送不起车 也送不起房,更没有魄力奖励你们200块 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6: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米田共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7: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网络太发达,实体店不好做,要做只有做服务业了,比如餐饮,娱乐业等等,我也准备往这个方面发展,有兴趣可以一起研究一下,加好友QQ508510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7:4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夜总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8: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业投资太大,餐饮就比较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0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有特色的小吃美食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餐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10 03:19
各位哥哥姐姐们,弟弟妹妹们!叔叔阿姨 门,大爷大妈们!我现在在漕河工作,可 我想在武穴(梅川,大金也行 ...

做生意把握二点,一是自己要有经验,是自己熟悉的行业。二是要看准市场,要适应顾客消费心理。把这二点掌控好,估计不会有大的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0: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0 10:16
做生意把握二点,一是自己要有经验,是自己熟悉的行业。二是要看准市场,要适应顾客消费心理。把这二点掌 ...

嗯,谢谢了!经验我是一点也没有!所以只能朝第二条发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84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