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33|回复: 65

[街谈巷议] 中国人活着太累的十大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7 16: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鉴于最近论坛人气不咋的,除了几个告状的及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外好像也无蛋可扯。正好看到网上有人得出一个结论:中国人活着太累的十大原因,感觉是那么回事,前几天习总不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吗?咱老百姓也要响应党的号召是吧,也积极参与一下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看看各位与以下几条相符合。积极参与哟!
中国人活得太累的10个原因
1、太看重位子;
2、总想着票子;
3、倒腾着房子;
4、假充着君子;
5、思谋着裙子;
6、总划着圈子;
7、放不下架子;
8、撕不开面子;
9、眷顾着孩子;
10、常装着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16: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2  3  4  8  9,自我感觉占了一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6:2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16: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7 16:25
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嘿嘿,你这话也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7: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1不想要,其它的都想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16:23
2  3  4  8  9,自我感觉占了一半。

同感,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1: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0:55
同感,兄弟!

勒几天去那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10-7 17:20
除了1不想要,其它的都想拥有。

真是实在人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7 21:02
勒几天去那儿了?

问我?我还要问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2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7 21:34
问我?我还要问你呢?

我天天在呀,昨天停电,今天抗台,你不知道那台风那个大呀,那雨那外急呀,一片汪洋尼玛是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75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