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50|回复: 17

[城市建设] 刊江大道,这样修路不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5 12: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笔者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刊江大道,做为一条入城的主干道,这条路的车流量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大货车比较多,车速也很快,车祸时有发生。市政府为了改善武穴投资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从今年8月份左右开始对该路进行了大修整,具体就是拓宽了人行道,铺设了地砖:推掉了部分花坛增加了小区与路对接的接口部分,方便百姓出入。
     原本这是一项利民工程,但是由于施工方的不科学施工对老百姓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首先施工方为了修筑人形道和主路连接部分,挖了很深的坑,而且没有规划好,几乎所有的路口同时开挖,车子要上路要绕很远,同时也造成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在挖路基的时候,由于不知道路灯的线路,对电缆造成了破坏,以至于该路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晚上没有路灯。你一边晚上乌漆嘛黑的,一边路边挖的都是坑,造成了不少人一拐就掉坑里了,摔得……,笔者说明这不是造谣,我亲眼就看见了两起。其次建筑垃圾和材料随意堆放,车祸频发。第三,尘土飞扬,遮天蔽日。第4,施工时间太长,拖拖拉拉!
希望有关部门在市政建设的过程中,多动点脑子,科学施工,科学规划,不要把原本利民工程办成了扰民工程,害命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5 17: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关部门在市政建设的过程中,多动点脑子,科学施工,科学规划,不要把原本利民工程办成了扰民工程,害命工程!{: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5 17: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的 挖的坑又不用护栏挡着  一拐弯就掉进去了 市政公司值得重视啊 别到时候出人命了再来管 那就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5 19: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政投资这么大加宽这条进城的主干道,是我市今年的一大便民工程。
首先作为市民应当理解和支持,路面修宽了,大家进出武穴的道路就宽敞多了,方便多了,安全多少。
在工程施工阶段,可能会给出行路过的市民带来一定的不便和干扰,甚至有一些安全隐患,也应当引起一定的重视。
作为市民和行人自己也要时刻保持警惕,毕竟经过的是工程路段,时刻要注意自身安全。
楼主说路灯的事,确实有一段时间晚上停过。但据本人观察,近期已经恢复正常使用。
我也经常白天晚上的行走在那条路上。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5: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妥子做事,不晓得计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原来的花坛子应该撤了,重新加宽主干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原来的花坛子应该撤了,重新加宽主干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刊江大道原来的花坛子应该撤了,重新加宽主干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2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可这也是城市建设过渡中没有办法避免的问题,施工方也有难处,任何事情想要做的完美几乎是不太可能的
工期慢的问题并不是个错,整条施工线那么长,哪里去找那么多工人,步骤是一步一步来的。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完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82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