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74|回复: 7

[街谈巷议] 想到什么说什么,徐建中学貌似要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4 2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

城市东扩,目测东郊默默的徐建中学要火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5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们徐建中学附近这一块儿的    都会火起来的!!新城区都建个差不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楼主想说火的是房地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没有影响

无所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5: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建中学在我06年的时候就已经更名为实验三中不是,目测前途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18: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东新区建设的速度还是很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2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是很慢,更莫要说城西

武穴真长不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22: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没回徐建了,都不知道是麽样的。那封的大楼不知道现在用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465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