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33|回复: 20

[城市建设] 坑爹的武穴地产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4 11: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武穴买商品房房价外加收电开户3500元、管道煤气开户2680元。亲你们怎么看?有说理的地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1:5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武穴龙谭国际商贸城(武穴城市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4: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梅川房子没证,一样的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没有需求就不会被坑害。
各个小区都这样,这就叫地方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7: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后面开的楼盘应该水电开户费是不用交的,天然气开户费是要交的。你这个3500可能是其它的费用(一年的物业,装修保证金呀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9: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个明确的说法.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20: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500明确是水电开户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20: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管理费是1.2元/方*120方*24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20: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哥 发表于 2013-10-4 20:15
物业管理费是1.2元/方*120方*24个月

一下交两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2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p;extra=&page=1前段时间好像吴楚也有为这事投诉的,不知道后来结果怎样?就目前武穴的楼盘我只知道龙洲新天地是不要水电开户费的,其它的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3 , Processed in 0.0483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