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53|回复: 3

[街谈巷议] 聊聊国庆假期都怎么过的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 20: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年这个假期没有返回武穴;没有远足、没有观景;各种没有.
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后约上三朋五友聊聊天;喝个小酒、到近郊走走。
一切都是这么 轻松、惬意、开心.................................
唯一的缺憾就是家里长辈有事要忙不能脱身前来相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5: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松、休息,这才是假期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7: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身。喝茶聊天。上网溜达。逛街购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0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没什么的了,只是陪小孩散散心,缓解一下学习压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50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