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6|回复: 5

[街谈巷议] 国庆武穴城区没有堵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 16: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国庆武穴城区没有堵车,一些主要位置都有交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6: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自不觉也有了堵车这件事,该感到自豪啊,有车一族越来越庞大了,过不了几年武穴人也要买直升机出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7: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开出去玩了,没车可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节期间,武穴车流量还是蛮大的。
很多外出务工的朋友开车回家过节的。
基本几个主要路口都有交警站岗执勤,
基本上能保证车辆安全通过,保障安全。
好像去年的国庆交警就很给力,武穴城区秩序井然,论坛上还有很多网友给了赞扬。
今年好像也还不错,继续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0-3 17:59
都开出去玩了,没车可堵啊!

出去不回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9:4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堵是因乱而堵!乱停乱放瞎掉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80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