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01|回复: 5

[城市建设] 大家来说说武穴城乡今年最大的变化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 07: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一般两年回一趟武穴,对武穴变化感受深!
武穴街上变化很大,路面铺上了理石,很了不起!不便宜!
农村变化不大,我垸还装了一盏路灯!就一盏路灯!
我只看到一盏哈!有可能是别处还有!
农村停电没变化!三十晚上正常停电!老百姓不再骂娘了!
习惯停电了,也是变化哈!
坐车还是古果贵!没变化!
武穴房价涨了,农民上街买房买车常态化!变化大!
说亲钱吓人!变化大!
变化很多!
大家认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8: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的柏油路真的修的非常给力,园林绿化也非常到位,看到武穴越来越美了。
我也是在农村,道路普遍水泥,房子普遍三层,电视电话电脑,家家户户都有,生活基本小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9: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垸都有公共毛师咯!!有体育锻炼设施!还天天放广播听,见鬼!!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的人过的幸福吗?愿家乡更好!政府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的武穴人都上武汉买房去,没钱的就上所谓的“街上”买房{: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08:2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钱多都到武汉去买房了武穴空气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379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