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93|回复: 17

[街谈巷议] 国人阿!你们都在干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 23: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深圳-8旬老人和奔驰车主发生争执,对话如下·车主,老瘪三找死阿,当心我撞死你!!老人说,年青人别动不动出口伤人!擎察过来协调,车主说,找死也不挑个好日子!最后老人说了句惊人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23: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做人低调些,我开苏连制坦克那会,恐怕你爹都还没出娘胎呢?!!顿时旁人沉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3: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最后一句说的是什么?楼主卖关子干什么?真想为这老人拍手叫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23:3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邪恶永远斗不过正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3: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2 23:29
,,,小伙子做人低调些,我开苏连制坦克那会,恐怕你爹都还没出娘胎呢?!!顿时旁人沉默!!!

不错,老人会说话,老人说的太绝了,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00:2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正直的网友,碰到这种混混你会怎么样对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8: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位有阅历、有智慧的老人。一般人恐怕难以复制和超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09: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碰到,打-顿再说!太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9: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糖雪梨 发表于 2013-10-3 09:38
碰到这种人,我心都碎了。

喝点冰糖雪梨降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料子好早前听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460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