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47|回复: 10

[街谈巷议] 国庆节今天你挨挤了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 2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年的国庆黄金周,全国上下一片沸腾,一年一度的人山人海大会又开始了!辛苦了大半年的哥几个肯定想趁着这一周的假期出去散散心,放松一下。可是不成想去哪里都是人满为患,在路上堵,进景区排队,找宾馆跑断腿,还要忍受趁火打劫的商家的漫天要价跟恼火的服务态度。出游的目的就是为了想换个环境排出心中的浊气,毕竟当今社会压力是相当大的。于是国庆节你出行了,可是你的国庆假期幸福吗?或者说黄金周本身就是一个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堵的不行了。通宵的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08: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七天乐期间,全国有数亿人选择出游,给交通、住宿、景区等服务加大了工作压力,肯定会造成一些出行不便情况。
出去玩就是为了开心,不管堵在哪,都要保持好心态,不然出行的意义就失去了。
其实在节后安排出游比较好,可惜假期不允许。
不管如何,祝大家节日快乐!
不管是在景区还是在旅游的路上,出来放松的心情总是满满的。
不管在哪,开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在哪,开心就好!风采的心态很好,祝大家节日轻松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1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0-3 08:26
国庆七天乐期间,全国有数亿人选择出游,给交通、住宿、景区等服务加大了工作压力,肯定会造成一些出行不便 ...

说的很好,保持住心态很重要~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黄金周挤成这个样子心情好的起来吗?这说明中国的休假制度存在严重的弊端,十几亿人凑一块儿玩,弄出多少问题了!是该改革下咱们的带薪休假制度了,在我们自己觉得合适的时间让我们自己安排自己的假期不更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1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一首网上的诗,挺有意思的。
念奴娇-黄金周
国庆长假,千里车流,万里人潮,望公路内外,车行如龟,司机烦躁,死活不动,一不小心,憋出尿,交通如此多娇,引无数司机伸懒腰,奥迪A6,慢如蜗牛,奔驰宝马,无处发飙,一代天骄,兰博基尼,泪看电驴把车超。俱往矣,数宅男宅女,边看边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慧中国——10亿左右成年中国人就想不出一个舒坦过节以及舒坦交通的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观光景点要多发展绿道,要引进民间资本搞旅游观光小列车——从市中心一直延伸到郊区景点,要控制家庭小汽车的数量,但要让人出门就有汽车坐,有自行车骑,而不是满大街的汽车——坑爹的汽车,坑爹的路哦!!

——家庭小汽车产业坚决不能搞!!这才叫有中国特色的可持续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7: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武穴过节有气氛吗?感觉一点气氛都没有,国庆也没见插国旗,挂灯笼什么的啊,也没见有什么大型活动啊,除了超市有折价外,街上人多点,其它还真没感觉到是在过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76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