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70|回复: 19

[武穴资讯] 话说“武穴出租车黑”能给过梅川的麻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 13: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出租车在梅川麻摩面前真是小巫见大巫!梅川麻摩从广场到政府4快钱!黑吧?武穴出租车!既然武穴的唾弃您!那么您来梅川发展吧!梅川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17: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样对不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14: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适合步行,坐什么车都会让你觉得肉痛的。步行只会消耗你自身的能量,低成本,无污染。

另外请楼主坐稳了,武穴的士是上车5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14: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经济!不坐又不行!
冒得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14: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麻木最好先讲好价再上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15: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小贩 发表于 2013-10-2 14:11
楼主适合步行,坐什么车都会让你觉得肉痛的。步行只会消耗你自身的能量,低成本,无污染。

另外请楼主坐 ...

你傻逼啊!武穴出租车5块4公里!梅川广场到政府没一公里!他妈的就要4块!你懂个屁啊?脑癌啊?

点评

楼主该吃药了,你妈你在武穴坐出租车一百米试下,只收你一块钱吗?  发表于 2013-10-3 0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17: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他本来就是脑残。。。还是说他是高富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17:4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2: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脚路走过去就行了,我们梅川麻木可能也有起步价,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07:3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10-2 22:02
两脚路走过去就行了,我们梅川麻木可能也有起步价,呵呵

提咯东西啊!如果梅川也有出租车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520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