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17|回复: 17

[街谈巷议] 小苏费力巴沙在文坛写古多字,冒讨得文人们一句指点!代世帮我和文人们说说理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 17: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过节,回来的早!
闲着没啥卵事!趁文人们和代世心情好时向文人们讨过母道!
俺原先是在武穴文坛上混的!费力八沙的写了不少字!一般文人们也多少给点评价!
俺眼睛受伤后,闲着没事写了个长贴子,好不好!我心中有数,字不少吧!
有好多文人竟从没有给俺一个指点和鼓励!
这些人,我不多晓得是个么意思!礼尚往来也不懂吗?他们的文章!
小苏是连吹带捧的!
虽然小苏也是写的玩的!也知道文人们的德性只古果样!
但这帮人还是不讲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17: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地方的文人有古多人不懂礼尚往来说明么问题呢?
俺又没得罪你们!
民工写个长贴,批评一下,指点一下咋古果难!
文坛里厚道的人也有好多!
不厚道的作家文章写的再好!跟小苏比还是差一错冒得皮!
希望代世客观的劝劝文坛大佬们!
小苏就别劝了!俺心里亮堂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7: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理解小苏一人在外,没有一个家乡人陪他说说聊聊,再不找个地方说说武穴话,发泄发泄,或许要不了多久回到武穴说点半洋半土的夹生话,别人说他是假洋鬼子,所以大家要理解哈,让小苏在论坛上尽量的说尽量的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17: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文人整体水平不高!不跟他们说道说道!
他们就忘了自己是谁!
文人应该讲礼嘛!对底层老百姓起码要有一份尊重吧!
我不是要他们尊重小苏,
我要他们明白的是做人,做作家要厚道!
牛逼哄哄的没得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7: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节不出去玩跑到论坛里扯卵蛋估计冒得几多人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多打工的在文坛发个酸文儿!
他们根本不鸟你!
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7: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 17:31
武穴的文人整体水平不高!不跟他们说道说道!
他们就忘了自己是谁!
文人应该讲礼嘛!对底层老百姓起码要 ...

乌龟莫笑鳖!你是目前还没成名!成名了你的眼睛也是一样的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你的脑子也是想要洋车洋房,还会把祖宗丢掉,去国外定居!晚上睡觉还想天天换新鲜的少女陪你!是不是这样的?说老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17: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作家们观察一年了!
那些人是么回事也了解了一二!
关健我想劝劝他们又说不过人家!
我希望作家们团结起来!
这才是我发帖最终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7: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 17:45
我对作家们观察一年了!
那些人是么回事也了解了一二!
关健我想劝劝他们又说不过人家!

天天鼓个妒儿心的{:soso_e19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7: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作家文人,坛里有几个好鸟。都是闲得没事扯卵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01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