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57|回复: 8

[社情民意] 武穴市朱木桥往团山的路太糟糕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30 16: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腾讯微博开心快乐网友反映:
哎:我们这回家的路怎么总是这么难走啊,好像是在修,可是修了几个月还是没有一点成校,也不知修到猴年马月,就是没人管,也好像武穴市里没有一个领导干部一样,无人过问,不信就请到武穴市朱木桥往团山的那个方向来看看就全明白了,看我有没有说假话,不但不好走,而且总有些人摔跤,摔得头破血流。
网址为http://t.qq.com/p/t/2280831014328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9: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北部没有一条像样的路,北部是被抛弃的地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往往的工程车很多,难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2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年了,这条路是一直坑坑哇,糟糕的不得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2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可靠消息,十月五日前基本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9-30 22:43
据可靠消息,十月五日前基本修好!

10月5号肯定修不起来啊,刷黑都没有开始行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5: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山路确实应该加快,还有21号路也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2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路我走过好几趟。流量大没有可绕行路线、载重车多、人口又绸密,而且沿途管网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0: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的施工太慢了,不过10月8号前段已经开始刷黑……后面一部分还在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498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