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05|回复: 22

[社情民意] 谁能给余川这位老人一个公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30 16: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来自新浪微博网友十三OK的博客
这个老人是武穴余川镇松山嘴人,中秋节当天在武穴余川镇粮油购销点被农用车刮碰后摔断了手,司机肇事逃逸,当地派出所不理称是民事纠纷。大家帮帮忙扩散,给老人一个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6: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老人,看是否可以联系交警查看事发地点有无监控,不然肇事逃逸,农用车...乡镇公路,这些都可能使得老人没有办法找到应有的赔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7: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监控啊都是个摆设,根本就看不清楚的哦,也不要指望派出所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余川几天怎么没有听说啊· 这个老人很眼熟· 希望这个帖子顶起,不能让社会正能量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20:3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在松山咀没有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21: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把他父亲碰了就好,是人就出来露脸,垃圾估计也没好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找到了肇事车,也要按责任处理吧。要依法办事, 不是凭热血办事。

肇事逃跑,很可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3: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确实不是一个刑事案件,公安也没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1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天朝是个神奇的国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09: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秦帝国 发表于 2013-10-1 13:44
这确实不是一个刑事案件,公安也没办法啊

不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07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