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153|回复: 44

[社情民意] 我大武穴长江岸线是要全线飘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1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东有高家湾,中有武穴港,李顶武湾处,西有盘塘田镇到处是运石子石粉的码头,如今又有某些利益熏心人与村干部合谋在李顶武村中州湾堤段处私接居民生活用电线路,在江堤乱砍乱伐欲在此建码头;码头货车所经之处到处是尘土飞扬,百姓居民苦不堪言,请问市委市政府这是要我武穴长江岸线全线飘尘吗?何谈美丽武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8: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拿分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8: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码头应该远离市区,既不安全污染也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码头应该远离市区,既不安全污染也很严重。真的要让武穴成为“灰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四十里关山,满山都是宝哦,等挖完了,自然就不会吃灰尘啦,哈,这辈子估计是没指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上些图片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还说在中间用巨资打造江滩公园,两边的沙尘这个问题政府看来是不会过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0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拿分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07: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建议有条件的搬到梅川或者余川居住,武穴污染严重,一年半载改变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5: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先人留下的不可再生资源都给卖了,这算卖祖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420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