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06|回复: 4

[公告] 走,打游击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09: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走,坛友!鉴于当前武穴论坛聚焦版这个红色根据地受气候反复异常变化的影响,加上版主和管理员“右倾”思想突出,抗风寒抵抗力弱,致使我们不能。。。。。。,我们要学学毛爷爷的《论持久战》,要把不利形势转为有利形势,提议大家去打游击战!主要战略思想为:哪个版块好玩就去哪个版块玩!哪个版块能吸引人就去哪个版块聊!哪个版块人多就向哪个版块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0: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元休闲比较好玩!比较吸引人!也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0: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兄思想活跃,精力旺盛!
羡慕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2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9-26 10:18
十元休闲比较好玩!比较吸引人!也热闹!

十元休闲是干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9: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27 18:29
十元休闲是干什么的?????

这个酷酷水灵比较清楚;
请他科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3 , Processed in 0.0382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