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5 18:37 柳思青是个好领导!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25 19:48 都到人大去了,也是有心无力。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5 19:51 总比到政协去好啊!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19:54 要论说,“人大”机构的法律地位比政府还高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25 20:00 可惜人大代表总代表不了广大人民。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20:01 这只能怪你自己,没把握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25 20:07 说的好,又有一个大的辨论点出现了。这次大家小心点呀,莫又让管理员又发配边疆了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395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