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15|回复: 22

[武穴资讯] 柳思青调研我市矿山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5 16: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9月23日,市人大副主任柳思青就我市矿山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并与交警、安监、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的职能职责,围绕如何合理开发利用我市的矿山资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柳思青指出,各部门要树立全新的资源观念,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开发和保护生态的关系。要正视我市现状,在矿山资源开采方面严把审批关,创新管理机制办法,加强监督。同时要进一步思考矿山资源保护利用这个课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8: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柳思青是个好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5 18:37
柳思青是个好领导!

都到人大去了,也是有心无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25 19:48
都到人大去了,也是有心无力。

总比到政协去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9: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25 19:51
总比到政协去好啊!

要论说,“人大”机构的法律地位比政府还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2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19:54
要论说,“人大”机构的法律地位比政府还高

可惜人大代表总代表不了广大人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2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25 20:00
可惜人大代表总代表不了广大人民。


这只能怪你自己,没把握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20: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20:01
这只能怪你自己,没把握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说的好,又有一个大的辨论点出现了。这次大家小心点呀,莫又让管理员又发配边疆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2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嘛!宪法上规定人大是全国最高的权利机关!
它是产生法律的地方,政府是执行法律的地方。
政协是帮帮腔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2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25 20:07
说的好,又有一个大的辨论点出现了。这次大家小心点呀,莫又让管理员又发配边疆了哈。

这有什么辩论点,本来每年人大会是政府向人大作报告,没有人大向政府作报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395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