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40|回复: 11

[街谈巷议] 武穴文曲戏研究院要招生了,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5 1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武穴市政府网站看到:湖北武穴文曲戏研究院
本次公开选拔文曲戏学员50名,其中男学员30名,女学员20名。采取定向培养、一阶段一考核的方式,择优录用 30名(男18人、女12人),毕业后安排到市文曲戏研究院工作,享受财政全额供给的国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
报考条件
报考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年龄在13—15周岁(1998年元月1—2000年12月31日)。
2、具有武穴市户籍。
3、身体健康,面容俊朗,品行端正,视听无差、口齿清晰、声音在调。
4、热爱戏曲,适应文曲戏研究院工作需要。
报名时间:9月20日— 10月8日
报名地点: 武穴师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兴趣爱好的踊跃参与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2: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在13—15周岁,那初中还冒毕业,如没选上,那不荒了学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3: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还有时间干这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4: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挽救频危文化!{: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4: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黄梅戏在唱中三角,有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呐喊助威!文曲戏又当不了戏曲大熊猫!!{: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4: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有人才的话,搞不好弄出几十个大本儿出来也说不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4: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25 12:56
年龄在13—15周岁,那初中还冒毕业,如没选上,那不荒了学业?

有师范的毕业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4: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剧种应该保护!这个培养途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16: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前途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454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