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47| 91
|
[街谈巷议] 回各费心劳力的坛友,本店正式定名: 鼎吉! |
点评
哈哈!泰吉也不错!泰平洋的兄弟嘛!
| ||
点评
寇琪是美国的牌子。
美国的包包,在奢饰品包包中,最多算二流。
我做老外生意时,除了美国人自己,好少有其他国家人买正规牌子。
再具体说这个包包:
1.土气。2.中间一定是布面的,好的话,边角可能是真皮的。
| ||
点评
我这炒作。。。是不是要见好就收?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6:43 , Processed in 0.05945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