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31|回复: 2

[街谈巷议] 栖贤路真的太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9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实中,育才,幼儿园齐集于此, 上学,放学时间段高度集中,路上到处是学生。加之私家车、三轮车、摩托车、自行车、卖小吃的都朝一个地点赶,如果天气不好,那路上真是险象环生呀!
愚民建议,能否在特殊时段有条件的学校多开一个进出通道,适当分流部分拥护源。譬如育才高中就可以向永宁路开一个出入通道。我记得以前育才做教学大楼时曾经就有一个出入通道向着永宁路的。
请相关部门筹划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8:4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聚集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8:4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开放学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50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