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152|回复: 134

[街谈巷议] 早起的鸟儿捉点虫而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7 06: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中午,有个年轻人批评我,核心一句话是农民也是有尊严的!
小苏就是农民,面对批评一向是本坛榜样!今天我不想太谦虚了,得教导年轻人!

尊严在那里?农民还想尊严!做梦吧!

我现在在车上,这台车上全是民工,没有一个人讲话,都在车上相互依偎着补醒!
这车是六点发的!车上没有一个早起的城里人!

这一车民工都是从郊区到另一郊区去给那些城里穷人盖经济适用房的!

农民有经济适用房吗?
农村有吗?
农民有没有尊严?
我不想扯多了!我身旁全是民工!
借范老师名言回复并开导一下年轻的网友们!
希望你们帮老一代民工找回做农民尊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07: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尊严的!
没尊严的!
哈再冒几个正义的气泡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8:0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起的鸟儿没虫吃,虫儿冒起来,但猎人起床了,小心中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8: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得正,立得稳,接人遇事不坑不卑.我是农民,我自豪我骄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08: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工的就是逃荒要饭的!


    范青保老师名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08: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社会,农民付出的最多!
得到的最少!
城里穷人也比农民强呀!

俺农村有经济适用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9: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一个人认为世界灰暗的,他的内心肯定也是灰暗的!小苏,自己的事要自己关心,一个人自己对自己都不关心还能指望别人对他关心?小苏,我也是农民出身,不是我说你,同样作为农民的你自己都不尊重自己还能指望别人尊重你?思路决定出路,细节决定成败!人的言行举止和思维模式都受到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小苏,珍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莫乱喊哈,乱喊,连经济适用觉与经济适用墓都要搞得没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0: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17 10:18
莫乱喊哈,乱喊,连经济适用觉与经济适用墓都要搞得没得!!

农民有经济适用房吗?
农村有吗?
农民有没有尊严?
农村人有土地,国家根本就没有出台针对农村户籍人群的经济适用房的政策!这不是乱喊!这是愚昧无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9-17 10:44
农民有经济适用房吗?
农村有吗?
农民有没有尊严?

我说的意思你不明白!

尊严就是体面的活着!

温总理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6 , Processed in 0.0514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