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74|回复: 9

[投诉曝光] 市水利局,不要无视我大武穴提防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段时间,常有一些非法采砂船白天停在江中,下午晚上在李顶武村堤段偷偷采砂,扰乱村民休息不说,更置我防汛大堤安危于不顾,市水利局应坚决打击这种违采行为,保护我市堤防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水利局有人参股了,地方要是不管只有报到上级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7: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家都搬到梅川来吧,风景好,污染小,最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7: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要坚决打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9: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汛期采沙,予以重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1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叫,我们搞点钱容易吗?{: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22: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6 17:54
说不定水利局有人参股了,地方要是不管只有报到上级去哈

估计也是的,不然怎么睁眼当瞎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09: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举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5: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天就知道卖地,卖矿,卖砂,趁早卖身去{:soso_e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20: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水利局领导讲一讲,你们是怎么严格执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607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