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8|回复: 6

[街谈巷议] 武穴交通的这些点破事儿,不吐不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5 19: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些日子没上论坛了,网上的少了,买了个小车子在外跑的多了,不过嘛,在外跑多的,这路上的闹心事也多了,要是不说出来我可得闹出病来,首先我就把这些该说的说出来,记起来的再加上来:
     一先说说这路吧, 大家肯定知道在官桥再往东点的那个限速拍照的地方在修路,直接在原来的路上加的吧,那个接头的地方痕迹也太大了点吧,每次路过那地,敢不减速的我看不多。
     二,在商园那个红绿灯的地方,有次进县城在那等绿灯行,可是怎么也看不到红绿灯的闪烁,大家猜怎么回事,原来就是在我主驾驶的位置,眼光看到的红绿灯居然被面向明珠路的红绿灯柱被挡住了,大家要是不信的话,可以在那地方看下哈
    三,石佛寺红绿灯的控制,从火车站开车到花桥要左拐,指示向左拐的绿灯亮了,刚左拐时,对面从武穴到火车站的车子居然也开动了,我想这家伙是色盲怎么啦,可是的等我转过向一瞅,从武穴到火车站直行的绿灯也是亮的,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我多次留意,石佛寺的红绿灯有些乱。还有,不晓得那个转盘的地面的漆是八几年是九几年刷的,要是个红灯来了我还不知道到底在哪刹车。
   四,关于乱停乱放的罚单,我个乡下人,上一趟街实在不容易,有次在人民医院那附近的新春超市买点东西,可能只几分钟的时间吧,把车停到向星月酒店的那路上,过了十多天微车信息发来了:在那位置有次乱停放,你罚款就罚款吧,怎么也不在车的前玻璃雨刷上贴张通知啊,拍个照片就是200,这和抢钱有什么区别啊。
    五,武穴的双黄线,说句实话,武穴的路充其量只是个双车道,而且在路上的无牌无照的大货车蛮多的,拉的多行的慢,又爱骑线行驶,想跑个四十码就得超车,不超嘛,就得跟在他们的屁股后跑二十码,行吗
   六还是路上的停车标志,随便说些地方,在老东磁的那个地方,来个红灯谁知道停车线在哪啊
   唉,说了这些还说说我们这些司机吧,最让人讨厌的事莫过于晚上的远近光,从武穴到石佛寺,晚上的时间过一趟得有几百辆车,可能只有几辆车有时开了下近光。从石佛寺到余川这些路段,开近光的司机可能多些,不过象那些大一点的罐车或是货车几没见到一个开了近光的,
    未完,期待大家继续更新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0: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上停车很危险。有很多不知道那里招过来职业拍照的。一个破面包车,一个人开,一个人专门拿一相机,看到有违停拍了就走,过几天信息就发给你了。这些人是不是在交警队拿提成的?看谁拍的多怎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2:0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车开了三年在武穴街,就乱停罚过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考驾照,没买汽车,也没有楼主说的烦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22: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武穴的死亡地带啊,经常发生车祸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听取楼主的意见,大力的改进。这样,我们这些P民才能安全一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早上的青林路堵的要命。还有,放学时候的栖息路(以前有人管治)。如果本职所在的事情交警不管这两条路的话,我就严重鄙视管交警部门的副市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7: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武师附小的天桥景观灯,晚上亮起来很晃眼,需要调整照射角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77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