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05|回复: 18

[社情民意] 办港澳通行证达车收费有点离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3 17: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办个港澳通行证,有收剧的是只有140元,自己带的相没用,照个相还要35元不说,说要邮寄费50,我说在家我可以到公安局去拿,她们说要一个多月,邮寄只要半个月内。是过个18天,才有人电话我叫我到邮政去拿,第一时间我不说,第二我不知道50元出了是做什么用的?第三我看了邮寄发出的地方是武穴刊江邮政,真不知道是什么会事?要是寄出去,我不说,我在家说去拿,她们为什么说要一个月?为什么证子从武穴公安局发去,我去拿不行?非要说一个月后才行?这样的收费让人不舒服。希望政府管一下,不要是一条线上的。

点评

这个问题,我帮网友回答很多次了,以后不要发了.根本没有乱收费,而且,出入境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来回一个月,那是要来回武穴,是省厅的问题,与武穴无关.最好是直接自已手里,我现在都是这样办的,一个星期搞定.  发表于 2013-9-13 22:07
老客户给你讲讲:通行证收费全部有公示,也是按规定收的,照相35不贵了,因为你照了一次后五年不用照了,每次签都要相片的,35元用五年,爽吧.50元邮费.是武穴寄到省厅,省厅再寄到武穴或你手里,一趟25元,是这EMS收的.明的?  发表于 2013-9-13 2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8: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8:4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市场潜规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3 19: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们挺一下,不要看戏,总有一天你们会遇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20: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收费高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21: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签也要一个月,等等吧,急么是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0: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相35不贵了,因为你照了一次后五年不用照了,每次签都要相片的,35元用五年,爽吧”
难道自己去别的地方照的照片就不能用5年?明显的偷换概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等了,除了照相贵了点外,快递是两趟EMS的,基本已明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9-14 20:34
“照相35不贵了,因为你照了一次后五年不用照了,每次签都要相片的,35元用五年,爽吧”
难道自己去别的地方照 ...


帮你算一下,每签一次最少要两张相片,一年签两次,五年得十张相片吧,你去其它地方,洗十张证件相片,加一张电子板,你去问一下市场上收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0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气这个,主要是50元邮寄钱。为什么在武穴邮政发去的,我不能同时在公安局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410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